琴师

坠落(下)

夏知寻星期一翘课了,他的哥哥呢?夏知寻冷笑一声,他的哥哥正忙着准备他的婚礼。


“唔...”宿醉的滋味并不好受,仰头不要命似的灌下直接一口威士忌,从唇缝中溢出来的酒液滑下脖颈,引人无限遐想。夏知寻以前并不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喝酒,原来是这样美妙的一件事情。


恒星在慢慢燃烧。


夏知许觉得酒或许能浇灭一点点火焰。


电话响了。

夏知寻花了半天时间才从口袋中掏出手机,电话刚一接通,就传出夏如许急切的声音,“知寻你去哪里了,学校老师刚刚给我打电话说你没去上学,我来接你。”


“哥哥,你喜欢我么。”没有等到回答,夏知寻失望的叹了口气,把手机丢进酒杯,脱下手中的表给酒保,摇摇晃晃从清吧出来。







“知许~这道题你可以教教我吗?”是同桌的一个女生,她喜欢扎两个小辫,脸上有几颗雀斑,可爱极了。


“当然可以。”夏知许无视周围女生嫉妒的目光开始专心分析,昨天他喝多了酒,脑袋像是要炸掉了似的疼痛。


那女生喜欢咬笔头,“知许,我听我爸说你哥要和肖影后订婚了呀,你应该见过她了,怎么样,真人好不好看?”


“不好看。”


女生惊讶极了,又说了一大堆。夏知许没有听清楚一个字,那种自己把自己的心送出去,然后别人觉得一文不值的窒息感好像又回来了。


酒精真没用,只能营造快乐的幻觉,却忘不掉烦恼。







高三年级组办公室的樊老师看见桌上有一份信封,是一份自招名单。


樊老师思虑许久,在上面盖了章。





夏如许那天回到家看见夏知寻睡了就没把他喊起来,哪知换来的是夏知寻自招成功的通知书。


这次婚礼本来就是政治联姻,两家人从其中各取所需。而他的宝贝弟弟向他表白,夏如许觉得他只是很依赖他,误把这种感情当成了爱。


他不能答应,可他的心里怎么会空落落的。


“知寻,我看见了你的自招记录...”话戛然而止,被床边的行李箱噎住了话头。


“你要去哪!知寻,我要订婚了,你就不能安分一点吗!”


夏知寻面无表情的嚼着口香糖,闻言头都没抬,只是把平板装入了包,“我的自招通过了,没必要留下来,哦,对了,这个周末我会回来一趟,参加你的所谓的订婚典礼。呵呵。”


“不,知寻,这里是你的家,你哪都不许去,听话,乖乖待在家。”


夏如许转身出门的那一刻,一句幽幽的话传出来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“哥哥,我想走,你能拦得住?”






夏如许手一抖,总感觉有不好的事发生,掏出手机给他助理说:“派几个人守住别墅,尤其是要看好小少爷。”


奇怪的是什么都没有发生,听别墅里的人汇报,这几天小少爷吃好喝好,蛮正常的。


夏如许松了一口气。






周日,晚上七点,宴会开始了。


夏如许和洪康的老总谈话时就感受到手机在震动,好不容易抽身,可看见那串号码时右眼皮一跳,是别墅的号码。


“老板不好了,小少爷不见了!位置,位置在...”


“在哪!”引得宾客纷纷侧目。


“海...海边。”


夏知许突觉一阵天旋地转。


顾不得宴会,他跑向地下室驾车,手抖得插错了几次钥匙孔。


他不敢想象夏知寻会怎么样。


这种燃烧的焦灼感告诉了他,他爱夏知寻。


那份悖动也始于夏如许,终于夏知寻。






海边今天设施维修车子过不去,夏如许出车门的时候还打了个踉跄。


可是沙滩上空无一人。


只有一排脚印延伸到海里,夺目且清晰。


夏如许瞳孔放大,他颤抖地沿着那排脚印走。







几天前。


夏知寻被看住了。


他白天还好,尽可能的多吃饭,可是每一次回到房间厕所就开始呕吐,直到呕出胃液。严重的时候还吐出过血。最难熬的是夜晚,他开始整夜整夜的失眠,不敢闭眼。因为梦里是他的哥哥牵着别人的手,他还要叫那个人嫂子。看她和哥哥天天出双入对,把所有的爱都给她。那他该怎么办,不敢想象。


他只能选择解脱。


去往那一片蔚蓝的海。


海水真凉啊。


海水漫过头顶,思维被放慢的朦胧间,夏知许好像看见了他的哥哥,他张开嘴对着海底笑。


真好,哥哥你来找我了,恒星再也不会消失了。









是开放式结局,he或be大家自行脑补哦~

(上在主页,翻合集可以看到

wb:从不搞颜色的琴师

谢谢支持

评论(2)

热度(7)